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经济型餐饮店的店面分区如何搭配相关配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5  来源:安徽森加电器有限公司  作者:森加电器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目前生活节奏加快,要为消费者节省时间,又能满足日常饮食需要,经济型餐厅成了大众选择,颇受欢迎,在市场中的比例越来越高。
            目前生活节奏加快,要为消费者节省时间,又能满足日常饮食需要,经济型餐厅成了大众选择,颇受欢迎,在市场中的比例越来越高。

 

想要经营好经济型餐厅,前提必须要熟悉店铺内各大区域,对此有详细的了解,并在不同区域内实现对应的终端设备。

 


 

 
 
 
 

饭店餐饮区的构成

 
 
 
 

 

饭店餐饮区主要包括三大部分:厨房区、餐厅区、采保及其他区域。

 

什么是厨房布局

 

合理安排厨房区域内各工序流程及厨房内各种设备、器械和用具的具体位置。科学的设计和布局可以帮助厨房减少浪费,降低成本,方便管理,提高工作质量,提高生产率和减少员工外流。

 

 

什么是厨房面积

 

所谓厨房面积,指包括食品粗加工、洗涤、切配、烹制、烘烤、冷菜、面点制作等所需面积。

 

不同区域对应什么设备

 

▶ 01 烹饪区

 

烹饪区是厨房重地,必须要配备优良制冷设备,才能满足工作高效运行。
 

森加厨房冰箱SXSLM

森加操作台SXCZT

 

 

201不锈钢材质

上冷冻  下冷藏 

独特防凝露设计

节省人力 使用方便

 

▶ 02 餐饮区

 

餐饮区的饮料配置必须要满足新鲜且温度适宜,种类丰富,这就要保证制冷终端优良。

 

森加 dmylg 商用立式展示柜

 

 

 

商用专业风机模块

整机能耗和制冷速度降低20%

风机罩占用空间小

箱内有效容量增大

抗菌内胆 食品级储存环境
 

森加冷柜专业定制

高低款式各不相同

提供商超、海鲜店完美的温度!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