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二次构造柱泵如何才能操作的更加施工方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9642
核心提示:二次构造柱泵在施工的时候怎样操作才能更好的使用方便呢,鲁科重工针对用户的实际使用过程中的一些给出意见,得出了很多的经验。在
 

二次构造柱泵在施工的时候怎样操作才能更好的使用方便呢,鲁科重工针对用户的实际使用过程中的一些给出意见,得出了很多的经验。在让二次构造柱泵达到每小时5方料,扬程10米的施工效率上,得到很好的一个提高和改善。所以,下面赶紧跟随鲁科重工来看看,二次构造柱泵如何才能操作的更加施工方便。

文章 (1).jpg

1、二次构造柱泵就位地点必须是平坦坚实,周围要无障碍物,上空无高压输电线。车载泵一定不能停放在斜坡这样的危险地带。

2、二次构造柱泵一旦就位,应马上支起支腿并保持机身的水平和稳定;夜间车载泵应打开停车灯,避免发生汽车碰撞。

文章 (2).jpg

3、泵送前,当液压油温度低于十五摄氏度时,应采用延长空运转时间的方法提高油温。

4、泵送时应检查二次构造柱泵和搅拌装置的运转情况,监视各仪表和指示灯,发现异常,应及时停机处理。

每一个步骤的处理好都是二次构造柱泵可以顺利施工的保证。只有做好以上的几点,保证施工场地的平稳,用电正常,施工期间严格的检测使用情况和及时的维修,就能让施工更加的顺利,也能让二次构造柱泵的每小时5方料的施工效率发挥出来。http://www.lkzg88.com/

自媒体3.jpg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