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地面可以使用水性环氧地坪漆环保了,您信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0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水性环氧地坪漆怎么样?环保水性环氧地坪漆采用了双组分的涂料具有非常好的耐水性以及耐盐碱等腐蚀的化学特性,同时在物理性能上
  水性环氧地坪漆怎么样?环保水性环氧地坪漆采用了双组分的涂料具有非常好的耐水性以及耐盐碱等腐蚀的化学特性,同时在物理性能上,它不仅耐磨、还不怕冲击,最重要的是它还是一种绿色环保涂料。由于其施工工具容易清洗、涂刷过程无毒无害,对环境产生的污染几乎为0,因此它在现代工业地坪领域被大范围的使用。

杜美地坪,始终陪伴!水性环氧地坪漆的优点:

  1、比较环保,因为是水性的,以水为分散介质,气味小、不燃不爆,储存和运输以及使用都很安全方便,能用水清洗施工工具等,有安全环保特性。

  2、性能好,对底材附着力极高,固化后的涂膜有着优异的耐化学性能和耐腐蚀性,而且涂膜收缩小,但是硬度高,所以耐磨性非常好,还有优异的电气绝缘性能。

  3、使用范围广,以水性环氧树脂为原料,清洁起来也很方便,而且在潮湿的环境也比较适用,比如地下停车场、地下室等。

水性环氧地坪漆在施工方面与油性地坪漆的步骤大致相同,主要分为底涂、中途和面涂。水性环氧地坪漆施工有几步详细操作流程:

1.底涂:将混凝土基材处置终了并整理干净后就可停止底涂,要刷涂应平均尽量厚薄共同。该底涂具有必定的透水透气的特征,能加强基材强度并添加涂层对基材的附着力。

2.中涂:在已配好的水性环氧地坪漆中参与石英砂和石英粉配成水性环氧砂浆,用将其平均涂刷在空中上,用于添加厚度及涂层抗压强度。

3.面涂。用辊涂将水性环氧地坪涂料面涂辊涂两道,完工后请求全体空中光泽柔软、干净、颜色均一、无空鼓。

水性环氧地坪漆的维护,大约需求24小时。在单调期间应将施工区域停止封锁,防止影响表面干净润滑的效果,完工颐养7天前方可正式投入运用。

 

 
关键词: 水性环氧地坪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