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为什么环保水性环氧地坪漆会被那么多场所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水性环氧地坪漆,是一种以水为介质,可溶于水的环保材料。其施工时无需添加其它化学溶剂,完全无刺激性气味散发,也不会对环境和施工
 水性环氧地坪漆,是一种以水为介质,可溶于水的环保材料。其施工时无需添加其它化学溶剂,完全无刺激性气味散发,也不会对环境和施工人员造成伤害。水性环氧地坪漆具有附着力强、装饰性强、硬度高、耐磨性好、耐酸、碱等优异性能。

水性环氧地坪漆硬度比较好,相对于普通环氧地坪漆来讲,相对比较脆,有压力落差,容易断裂;因而从基础处理来说,水性环氧地坪漆比传统环氧地坪漆对基础的要求更高。水性环氧地坪漆施工前基层处理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要对混凝土进行认真打磨,不能出现半点不打磨的地方,特别是很多强度不好的区域,一定要打磨到有强度。

第二、打磨结束后,进行清扫完后。建议用吸尘器吸尘处理,以便涂料更好地渗透,水的张力大,容易影响渗透性。

第三、对于没有伸缩缝的地面,要进行深切缝;有伸缩缝的地方,用钢筋钩进行清缝,然后用吸尘器进行吸尘。 

第四、有不规则裂缝的地方,要进行切缝处理,用修补砂浆进行修补,并注意修补的高低差。

第五、柱边和墙角边用角磨机进行角磨,处理的平整、平滑;

第六、有油污和水的地方,都需要处理干净。

杜美地坪,始终陪伴!水性环氧地坪漆广泛适用于各种潮湿地面,各种厂房、仓库、一楼无防潮层的地面,各种地下停车场等潮气比较重的地面。适用行业不限,如电子、电器、医药医疗、航空航天及食品饮料等行业。

 

 
关键词: 水性环氧地坪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