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一个简单的环保方法,使用水性环氧地坪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环保水性环氧地坪漆,是以水作为分散介质,可以在潮湿的环境中施工。水性环氧地坪漆是现在比较环保的一种地坪。水性地坪漆不论是
 环保水性环氧地坪漆,是以水作为分散介质,可以在潮湿的环境中施工。水性环氧地坪漆是现在比较环保的一种地坪。水性地坪漆不论是在施工中还是施工后都几乎没有刺激性气味产生。而且施工水性环氧地坪漆的地面,具有较强的透气性,地坪表面几乎不会有起皮鼓泡的情况出现,地坪表面光泽度也很柔和。

杜美地坪,始终陪伴!水性环氧地坪漆具体具有这些特点:

一是适应能力强,水性环氧地坪漆除了具备溶剂型环氧地坪涂料的众多优点外,固化后的地坪涂膜耐腐蚀性和耐化学药品性能优异,对多种底材具有较高的附着力。具有涂膜收缩小、硬度高、耐磨性好、电气绝缘性能优异等特点。  

二是操作性佳,水性环氧地坪涂料的施工操作性能好,施工工具可用水直接清洗,可在室温和潮湿的环境中固化,有合理的固化时间,并保证有很高的交联密度。

三是装饰性强,与溶剂型地坪涂料一样,表面光滑平整,有半光、哑光及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四是真正水性化,以水作为分散介质。价格低廉、无气味、不燃,贮存、运输和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也大为提高。

五是适用范围广,水性环氧地坪涂料可在室温和潮湿的环境中使用,并且对旧基材也有良好的重涂性。

六是环保性能好,具有不含有机溶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较低等特点,不会造成空气污染,因而满足当前环境保护的要求。

    水性环氧地坪涂料对施工的地面清洁度有一定的要求,因为水的表面张力大,污物易使涂膜产生缩孔,不适合低温施工。由于是水性涂料,低温会影响涂料的性能。

 
关键词: 水性环氧地坪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