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伦金融:牛市征兆刚现,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就警示股市风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6343
核心提示:2019年以来国内A股强势反弹,不少人高呼A股已步入牛市阶段,全球股市亦欣欣向荣,未搭上这趟车的要赶紧追入,但国家总理表示,中

 

2019年以来国内A股强势反弹,不少人高呼A股已步入牛市阶段,全球股市亦欣欣向荣,未搭上这趟车的要赶紧追入,但国家总理表示,“中国经济减速非没有可能前美联储主席 格林斯潘博士近日在华盛顿个人办公室接受香港 英伦金融联合知名商品分析员Jeffrey Christian 独家专访时也发出呼声警示经济衰退危机。由此可见,牛市或是假象

mmexport1550640638602
 

 

经济减速是事实,牛市难维持

随着两会的召开,政府工作报告纷纷出炉,最值得关注的是国家总理在工作报告中称,过去一年中国面对的是深刻变化的外部环境;经济全球化遭遇波折,多边主义受到冲击,国际金融市场动荡,特别是中美经贸摩擦给一些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预期带来不利影响。19年国家发展面临的环境更复杂更严峻,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更多更大,要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备,19年经济增长目标也下调至6%-6.5%区间。

对此,多次荣获【和讯-最具研究实力】奖项的英伦金融表示:国内经济减速,房产泡沫及资金链问题会逐步浮现,每一次股市好似转入牛市的初级阶段,资本市场小杨春,往往有机会是资金炒作套利的现象,勿掉以轻心因为若大户看淡后市,往往会先推高套利,并反向唱好,制造股票渐牛假象经济增长目标下调至6至6.5,就是利淡股市的讯息,港股及A股升势或已到顶。

贸易问题引发经济衰退危机

对于领导人都忧虑的中美贸易问题,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博士接受英伦金融的专访时,就特别透露了贸易问题、经济衰退等危机将至带来的影响,要为分散风险做好准备。格林斯潘博士于1987年至2006年担任美联储主席,历时18年,分别服务列根、布什、克林顿及小布什多位总统,建立美联储营运及政策机制,即使是继任的伯南克及耶伦,亦只是跟随格林斯潘遗留的指引守则管理美联储。格林斯潘被奉为“危机解救者”,如80年代滞账、石油危机、科网泡沫爆破、911事件等,担任美联储主席期间多次预测金融危机,即使卸任后他的言论还具有预言力,影响全球经济。

img2
 

格林斯潘博士认为,中国的经济问题根源来自政治改革还有过去中国面对世界贸易发生聚敛变化的外部环境。经济环境危机重重,股市的繁荣或许只是表面的假象,市场风险情绪激增,而美国对中国的一系列贸易打压措施还在一直发酵,短期内难有缓解。当然美国发动的贸易战在打压其他国家的同时,也是对自身国民的税务惩罚,而这种惩罚会消除其他减税政策带来的经济刺激作用,或更严重做成经济衰退的危机这将为黄金带来机会。

!!
 

 

把握投资先机,黄金位不可缺

格林斯潘博士一直以来可谓对黄金「情有独锺」。他表示,黄金是世界货币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每家央行储备的重要资产,能够经历时间考验之余,亦是一种全球认可的货币,在世界各地流通了数千年,是全球金融市场的核心。格林斯潘博士并指出,美元、日元、英镑等纸质货币的购买力,远不能追上上升的物价,黄金是唯一能抗衡物价升值、保持购买力的资产,具有更高的保值功能。

英伦金融行政总裁 张玄先生表示:「国内经济环境越来越复杂严峻,想提前摸清市场方向难度更大。今次邀请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博士专访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透过国际最顶级的经济学家,让中国投资者更理解目前投资市场的前景状况,为个人投资组合作好部署。」

2!
 

 

看清股市的你,更不能错过传奇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接受英伦与知名商品分析员Jeffrey 的独家专访,分享对世界、政治、经济、黄金、金融市场的看法不要错过,后续精彩更多,敬请期待。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