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环保水性环氧地坪漆,到底有多环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目前,水性环氧地坪漆已经在渐渐取代油性环氧地坪漆。水性环氧地坪漆价格和一般环氧地坪漆的价格也差不太多,水性环氧地坪漆和一
 目前,水性环氧地坪漆已经在渐渐取代油性环氧地坪漆。水性环氧地坪漆价格和一般环氧地坪漆的价格也差不太多,水性环氧地坪漆和一般环氧地坪漆功能除了一般环氧地坪漆有的那些功能之外,水性环氧地坪漆还具有一些共同的优势。

水性环氧地坪漆是环保地坪材料,水性环氧漆的稀释剂无论是施工中仍是完工后都没有挥发性异味,不会污染环境,不会损伤人身健康。其次,对基材的含水率不敏感,潮湿附着力更牢靠,不会呈现附着力下降而成片掉落的现象。当然,也由于是环保性资料,水性环氧地坪漆价格会略高一些。

水性环氧地坪漆跟传统的油性地坪漆施工那样简略,只需用滚筒均匀的滚到地上就行。没有环氧地坪漆施工那么的复杂,只需把地上打扫洁净,把油漆均匀的涂刷到地上就可以,由于它是水性的产品,沾到手上脸上对皮肤并不会对人体发生危害,并且它是环保无味的。避免了涂刷油漆过程中发生刺激性气味,让人体觉得不适感。水性环氧地坪漆在施工方面与溶剂型地坪漆的步骤大致相同,首要分为底涂、中涂、面涂和维护。

杜美地坪,始终陪伴!水性环氧地坪漆适用范围:

1、各种长期潮湿的地上,所用行业不限。如:地下室、车库等。

2、各种厂房、库房、一楼无防潮层的地上,水性环氧地坪涂料特别适用于食物厂、制药厂车间及库房等场所,漆膜无毒,涂装过程中对食物及药品等亦无污。

3、地下停车场等潮气较重的场合。

 

 
关键词: 水性环氧地坪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