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惊呆了,原来环保水性地坪漆与普通地坪漆有这些区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地坪漆的种类繁多,其中的一种是水性环氧地坪漆,与普通的地坪漆相比,它的材料和制作不一样。水性环氧地坪漆主要可使
 众所周知,地坪漆的种类繁多,其中的一种是水性环氧地坪漆,与普通的地坪漆相比,它的材料和制作不一样。水性环氧地坪漆主要可使用在潮湿的环境之中。这样的性能对地下停车场、仓库等场所相对普通地坪漆更适用,这一点性能对于市场上的需求影响还是非常的大的。

杜美地坪,始终陪伴!再说环保水性地坪漆与普通地坪漆有这些区别之前,先了解地坪漆的种类吧!

首先溶剂型环氧地坪,这类材料含有大量有机溶剂,对环境有严重,生产、运输、使用过程安全系较低,有燃烧爆炸的隐患。当在没有铺设隔水层的底楼地面或其它潮湿环境施工和使用,易发生起泡、脱层等缺陷,所以比较适用于干燥环境中。

其次无溶剂环氧地坪,又称无溶剂环氧自流平涂料。这类材料其voc含量低,能满足当今社会对环保的要求。涂料自流平性好,一次成膜在1mm以上,表面平整光洁,同样存在对水敏感的弱点。

最后水性环氧地坪漆,这类材料以水作为分散介质,气味小、不燃,储存、运输和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水性环氧地坪漆不含有机溶剂,节约能源,无污染,符合环保要求,可在潮湿的环境中使用,渗透性优异,不鼓泡、不剥落、不开裂,弥补溶剂型和无溶剂环氧地坪涂料对水敏感的弱点,要求在5℃以上施工使用。最大的优势就是没有味道,无毒无味,不会伤害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

 

  

 

 

 

 
关键词: 水性环氧地坪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