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车间施工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环保无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跟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国力的不断加强,怎样做到保护环境,重视生命,在高功能与环境友好两者的相结合的竞争中。特别是它在满意绿
     跟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国力的不断加强,怎样做到保护环境,重视生命,在高功能与环境友好两者的相结合的竞争中。特别是它在满意绿色环保的一起又不失优异的物理功能。作为绿色环保产品,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必定得.到人们的认可和广泛使用。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特别适用于各种企业车间、停车场、运动场等有防滑、防腐、耐磨要求的地坪涂装。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主要是替代传统环氧地坪的一代新式地坪,且更具耐磨性、柔韧性、施工便捷,地坪施工2小时后即可到达使用要求,彻底改变了企业地坪翻新所顾虑的时间问题。

杜美地坪,始终陪伴!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具有以下几个特色:

1、功能优异: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涂膜具有较好的机械功能,硬度高、耐冲击、耐磨。

2、可塑性强: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根据用户要求,能够制造各种颜色;涂膜厚度能够调节,既可制成厚膜,也可制成薄涂层;可施工成无毒型,满意卫生要求;还可施工成抗渗、耐化学腐蚀、耐油等防腐蚀性地坪及导电型、防滑型、阻燃型等多种功能性地坪。

3、装饰作用好: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全体无缝,表面光滑,不积累灰尘、细菌,易1,色彩艳丽,具有必定的装饰作用。

4、具有较好的施工性和流平性,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易修理、保养涂砂浆时,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刮细石英砂砂浆的次序。要求到达平整无孔洞,无批刀印及砂磨印为准;刮涂批补并打磨平整,用于添加厚度及涂层抗压强度,为面涂提供杰出表面。

5、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具有恰当的耐久性水性环氧地坪漆技术经济综合功能较好,适用场合具有与竞争材料相比的优势。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