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使用单组份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维护工作环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是一种高强度、耐磨损、美丽的地板,具有无接缝、质地坚实、耐药性格佳、防腐、防尘、颐养便利、维护费用低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是一种高强度、耐磨损、美丽的地板,具有无接缝、质地坚实、耐药性格佳、防腐、防尘、颐养便利、维护费用低价等长处。可根据不同的用途恳求规划多种方案:如薄层涂装,1-5mm厚的自流平空中,防滑耐磨涂装,砂浆型涂装,防静电,防腐蚀涂装等。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和一般环氧地坪漆功用一样,还具有一些共同的优势。首要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是环保材料,水性环氧漆的稀释剂是水,施工中、竣工后都没有蒸发性异味,不会污染环境,不会损伤人身安康。其次,对基材的含水率不敏感,湿润附着力更可靠,不会出现附着力下降而成片凋零的现象。再次,涂层的透汽性好,基材中的潮气上升不会引起涂层起水疱凋零。别的还有,重涂性好,层间附着力好,减少施工中的层间打磨程序,前进施工功率。

青岛杜美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能够应用在制药、食品、医院、纺织、化工、电子等职业的生产厂房、办公楼、库房、实验室的地坪涂装,特别适用于一楼地上、地下室、地下停车场和其它较为潮湿的环境。

杜美地坪,始终陪伴!专业的施工人员,这也是做出好地坪的关键。在地坪施工的过程中,要重视每个细节。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