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有什么好?大家都选择它原因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虽然现在大多数地方都喜欢用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但能体现它的优势的还是生产油漆、汽车、电动车、金属加工厂等地方了。为什么
 虽然现在大多数地方都喜欢用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但能体现它的优势的还是生产油漆、汽车、电动车、金属加工厂等地方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在这些地方地面都会有油漆、汽油、润滑剂等物质的残留,我们都体验过了地面油污的顽固,实在是很难清理。需要多次使用清洁剂才能彻底干净,问题来了,大型工厂的地面面积非常大,不可能像我们在家中一样清洁好几遍的。如何解决此类问题呢?杜美建议您使用方便清洗的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解决这类问题。

青岛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有什具体特征呢?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可以在潮湿环境中施工,只在地面上没有明水即可,有非常好的单向透气功能,地下水气可以透过漆膜散发,漆面不会起泡空鼓,地上的水气不能向下渗透,这一良好的特性是传统地坪漆所不能比拟的,所以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非常适合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下施工,比如地下室、浴室、蒸汽房等,其优异的环保性,又可以广泛运用在食品、医药、化工、医院等对环保要求高的场所;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有非常好的防止水、油等液体渗透的作用;水性地坪漆表面一般呈哑光效果,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是无色无味的,施工过程中没有任何味道,对施工人员没有身体危害,也不会影响工厂的生产进度,不会影响住户的生活方式,不会影响工程的进度,符合国家的环保标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