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备受青睐的单组份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原来是这样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因其独特的特性:安全,环保。收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占据了地坪市场的一席之地,那么是哪些优势能让大家格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因其独特的特性:安全,环保。收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占据了地坪市场的一席之地,那么是哪些优势能让大家格外青睐呢?

一、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能有效减少涂膜弊病发生频率。环氧地坪漆会因为地面的水汽而出现变形、空鼓等涂膜弊病,但是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可以用于较潮湿地面,不会因为水汽而出现涂膜弊病。

二、环保性。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以水作为溶剂,是环保的地坪材料。它气味小,不容易起火,在储存和运输过程中都很方便、安全。而且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在施工过程中不会挥发有害气体,保障了人们健康,也保障了环境的卫生。

三、适用范围广。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不仅可以用于普通厂房、车间地面,还可以用于潮湿地面,如地下车库。

四、具有较高装饰性。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颜色多样,有半光和亚光等可以选择,做出来的地面光滑平整,能够很好的修饰地面。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使用方法:直接在干净干燥表面用滚筒或刷子用力涂刷,也可以用喷枪喷涂,效果更佳。使用前充分搅拌均匀。一般涂刷一到二遍,每一遍在温度25度以上间隔2小时,间隔时间越长越好,该漆是哑光的,需要亮光效果,请刷我们罩光耐磨清漆一到两遍即可。清漆有增加亮度和耐磨度的效果,也是无毒净味的。表干2小时左右,实干24小时。注:不能添加任何释剂,直接涂刷即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