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一瓶代表着中国制造,走出国门的辣椒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53705
核心提示:一瓶代表着中国制造,走出国门的辣椒酱2020年6月17日,一封电子邮件展现在壹禾合食仓运营经理的眼前,经历了初选的几个月各种准备,
 一瓶代表着中国制造,走出国门的辣椒酱

2020617日,一封电子邮件展现在壹禾合食仓运营经理的眼前,经历了初选的几个月各种准备,终于大洋彼岸传来好消息,壹禾合食仓的牛肉辣椒酱被亚太健康产业促进会评选为2020健康食品年度金奖。

 

 

这是我们中国制造的辣椒酱第一次荣获此国际性奖项。从此这一小瓶辣椒酱就不再普通,标志着我们中国制造的辣椒酱可以自豪的摆在国际餐桌上。

这一切还要从2018年开始,一个偶然的机会,壹禾合食仓的创立者海外华侨崔先生来到位于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当时被邀请作为鸡泽县保税区投资企业代表。当他走进鸡泽就被当地的淳朴的民风和人杰地灵的环境所吸引,谈到鸡泽的特产时候,辣椒,这两个字深深的印在崔先生的心中。辣椒之乡,种植历史可以追溯到隋朝,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鸡泽辣椒色泽紫红光滑,皮薄肉厚细长,尖上带钩,形若羊角,味香,辣度适中,富含辣椒素和维生素C

 

 

鸡泽辣椒是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当时崔先生萌生了一个想法,看看怎么把鸡泽辣椒推出国门,让全世界都知道鸡泽辣椒。

 

 

1965年人民日报喜刊登“鸡泽辣椒恢复生产”

 

 

而后的一年多的时间,崔先生邀请国内外专家和药物实验室研究员,用科学数据来分析鸡泽辣椒的营养成分,把鸡泽辣椒中的高端品种分离出来。经过反复测试,锁定所选辣椒种类,力争味道、营养、口感都达到最理想的平衡。

 

 

原材料确定,那成品种类又成为下一个难题,辣椒属于农产品,更确切的说属于佐料,是需要烹饪才能食用,可往往外国人不会烹饪中国料理,况且还有一个辣椒储存问题。

经过各品类分析,最终辣椒酱成为最好的选择,采摘下来的辣椒第一时间经过处理,真空包装以至保持最鲜美的味道。

鸡泽当地的辣椒加工基地也给与了很大帮助,在现有的配方基础上,反复试验,尝试,增添了一些天然草本植物,给予了辣椒酱降火消暑的特点,另外壹禾合食仓利用海外采购资源,加入了一些进口食材配料,丰富了辣椒酱的口感。就连辣椒酱的瓶盖,都是采用德国的技术,确保没有任何塑化剂成分在里面。

就这样经过将近2年的时间,壹禾合食仓牛肉辣椒酱终于上市了。上市之后为了得到市场的肯定,在广泛推广之前,壹禾合食仓也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出国参赛。换句话说如果壹禾合辣椒酱能得到国际上的认可,那它走出国门就不是梦想。

准备了几个月的资料,经历了各种认证、检验、样品报关等等过程,终于等到了这个好消息。

之前辣椒酱给人的印象就是吃多了上火、添加剂多不营养、有可能还有有害物质。今天壹禾合辣椒酱告诉世人,中国辣椒酱可以颠覆这一切。

我们祝贺壹禾合食仓,祝愿越来越多优秀的中国制造产品走出国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