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北京荣成本元商贸有限公司与钢来钢往展开线上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63976
核心提示:近日,定位于智慧钢铁产业互联网平台的钢来钢往与北京荣成本元商贸有限公司正式达成了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基于彼此沉

近日,定位于智慧钢铁产业互联网平台的钢来钢往与北京荣成本元商贸有限公司正式达成了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基于彼此沉淀多年的线上线下资源优势,实现钢铁产业链的高效协同和资源渠道的互补。
 

北京荣成本元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营销售螺纹钢、线材等品类。自成立以来,北京荣成本元一直凭借着“全心全意、全程全力”的经营宗旨,享誉整个华北地区及环渤海等地区,曾多次被承钢、河北敬业等知名钢厂评为“优秀代理商”、“三A级代理单位”等称号,连续多年被银行系统评为“三A级信用用户”,被北京市建委评为“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

 

钢来钢往成立于2018年5月,系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钢铁产业互联网专委会理事单位,旨在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为钢铁产业链上下游提供交易撮合、仓储及物流、供应链金融、共享用工、大宗商品交易与风险管理等产品或服务,帮助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降低成本、提高交易效率、优化资源配置和降低市场价格波动风险等,从而推进钢铁产业链的集约化、共享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钢来钢往和北京荣成本元双方将结合各自的行业资源、专业技术、服务经验等优势资源,在产业模式研究、企业品牌推广、产品渠道拓展、客户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共同拓展钢贸市场,推进钢铁产业链的高效发展。

 

北京荣成本元作为北京地区知名的钢贸企业,一直缺少强有力的线上品牌。今年的疫情助推了线上业务的持续火爆,钢来钢往作为新一代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此次与北京荣成本元的战略合作不仅将助力北京荣成本元发力线上交易渠道,同时,双方也将基于彼此沉淀多年的线上线下资源互补优势,携手助推钢铁产业链的高效协同发展。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