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东莞星平日用品有限公司采购紫外线老化试验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东莞星平日用品有限公司采购紫外线老化试验箱 。东莞星平日用品有限公司与柳沁科技同处东莞常平镇桥沥村,直线距离只有约2公里。
 东莞星平日用品有限公司采购紫外线老化试验箱 。东莞星平日用品有限公司与柳沁科技同处东莞常平镇桥沥村,直线距离只有约2公里。经过前期深入的沟通了解,星平日用品选择购买柳沁科技的非标层架式紫外线老化试验箱 。具体要求参数如下:

 设备名称:紫外线老化试验箱 (带探头)
 型号:LQ-UV3-F
 控制器:可编程7英寸触摸屏控制器
 内箱尺寸: 1140×700×700mm      (W* H *D)
 外箱尺寸:约1300×1790×750mm(W* H *D)
 外箱:不锈钢
 温度范围:40~70℃;黑板测量范围:45~80℃;湿度范围:≥90%RH
 灯管品牌型号:美国Q-Lab原装进口,标配8支340灯管,加配8支313灯箱。 
 最大电流功耗:电流:(20)A   功率:4.5KW       

东莞星平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位于东莞市常平镇桥沥村。公司总部在法国。拥有三十年经验的法国品牌SUPER SILICONE,是精湛的硅胶厨具产品专家。我们已研发出一套国际的工业生产技术,得以百分百保证产品符合世界上严格的食品级标准(安全标准和检验标准)。年生产量可达千万件以上,我们的设计团队每年研发四十套以上的新硅胶产品。

 
关键词: 紫外老化试验箱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