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佛山市易博珠宝包装有限公司购买单功能紫外线老化试验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佛山市易博珠宝包装有限公司购买单功能紫外线老化试验箱。产品名称:紫外线老化试验箱(单功能含探头)型号:LQ-UV1-S控制仪表:
 佛山市易博珠宝包装有限公司购买单功能紫外线老化试验箱。

 

产品名称:紫外线老化试验箱(单功能含探头) 

型号:LQ-UV1-S

控制仪表:柳沁自主研发的可编程7英寸真彩触摸屏控制器

内箱尺寸:约1140×400×350mm  (W* H *D)

外箱尺寸:约1300×780×590mm  (W* H *D)

温湿度范围:常温+10~70℃;

黑板测量范围:45~80℃.

温度波动度:波动度:±3℃;分辨率:0.1℃

灯的中心距离:70mm(测试品与灯管的中心距离:板式基架试板(上下可调)

灯管品牌型号:美国Q-Lab原装进口UVA-340(315~400nm),本方默认标配4支340灯管。

辐照强度:0.9W/m2以内可调(可根据设定光强度输出)

电源:220V    功率:3KW    

 

佛山市易博珠宝包装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企业,母公司是法国知名企业,专门从事首饰盒、珠宝和钟表陈列盒以及餐具盒的设计、生产和营销。公司位于规划良好的佛山市顺德区顺德科技工业园区内,交通便利,距离可以通往香港和的顺德港仅几分钟的车程。中国公司建立于2006年2月。
    本公司凭着踏实的经营作风,视质量为企业之生命,赢得海内外客户的认可和赞誉,产品远销欧美等世界各地,一直和欧美知名品牌CHAUMET、LOUIS VUITTON、 Richard Mille 、Icelink 、Pequignet 、Jacob、De Grisogone和Cartier等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本公司严格遵照SA8000社会责任体系的要求实施管理,并获得SA8000认证。踏实经营,注重质量,赢得赞誉良多。

 
关键词: 紫外老化试验箱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