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交通信号灯在哪些紧急情况下可优先通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赛诺杰官网  作者:赛诺杰科技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①紧急情况优先通行主要指火灾、警察和救护车。 需要安装紧急优先通行的LED交通信号灯的交通部门,首先要提交到区行政公路管理交通部门,公路管理交通部门再将要求提交给区域交通工程师批准。
 

    ①紧急情况优先通行主要指火灾、警察和救护车。

    需要安装紧急优先通行的LED交通信号灯的交通部门,首先要提交到区行政公路管理交通部门,公路管理交通部门再将要求提交给区域交通工程师批准。   

    ②运行。

    a.一旦接收到优先通行信号,控制器马上终止活动的相位,调入优先通行序列。但是如果有更高的或同等优先权的优先通行,控制器要一直等到此优先通行结束才响应。

    b.优先进入的配时可以广泛用于所有相位而且将覆盖所有其他配时的进入。这些配时仅当控制器终止活动的相位,输入了优先通行序列时运行。

    c.优先通行的第一步是所有的控制器在两秒时间内全部转换为“红灯”。

    d.在优先通行过程中,信号可能是全红或者在优先相位上是绿灯。如果控制器已在优先通行的第一相位,那么它将停留该处。

    e、一旦优先通行序列完成,控制器立即回复到正常运行,而且根据呼叫服务下一个相位。

    ③所有配时要经过区域交通工程师批准。

    ④优先进入配时标准如图所示:

 

时间间隔

时间

最短绿灯

4

黄灯

不变

红灯

不变

前置警告

不变

行走

0

行人清空

不变

 

    ⑤与硬件相连的紧急优先占用时间是40s。默认的优先通行延误时间是在优先通行服务之前控制器的等待时间,且是紧急情况发生地到信号灯距离的函数。优先通行延误时间必须与区域交通工程师商讨确定。

    ⑥传感器激发的优先占有时间是随传感器接收信号的时长而变化。不需要优先通行延误时间。

       深圳赛诺杰科技专注于LED交通信号灯、ETC车道指示灯、语音提示桩、弯道哨兵、一体式信号灯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交通信号灯厂家,特色产品有ETC车道指示灯、弯道会车预警系统、行人过街警示桩、高速雾灯、费额显示器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