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猪粪固液分离机 牛粪脱水机羊粪挤压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水产养殖业中的小型干湿分离器不再是一个问题,水产养殖也很顺利。可以说,水产养殖业的潜在危害已经消除。它是许多水产养殖用户
分离机详情页 (2)水产养殖业中的小型干湿分离器不再是一个问题,水产养殖也很顺利。可以说,水产养殖业的潜在危害已经消除。它是许多水产养殖用户的设备之一。

小型干湿分离器可对农场动物粪便进行均匀处理,使固液分离后形成的有机肥无味,不影响环境,可销售到肥料市场。

道德原则

工艺流程

1、畜禽粪便、废弃物集中收集后,存放于地下水池密封暂存。

2、采用固液分离器脱水,使含水量降至50%以下。

3.干粪暂存于料仓(一次可贮存2立方米物料),启动螺旋输送机将其输送至自动进料系统。物料在封闭环境中通过螺旋输送机直接均匀地输送到转鼓干燥机的进料端。

螺旋挤压固液分离器是畜禽粪便脱水机之一。它可以将猪粪、鸭粪、牛粪、鸡粪等生粪分离成液体有机肥和固体有机肥。液体有机肥可直接用于作物的利用和吸收。固体有机肥可以运到缺肥地区使用,也可以改善土壤结构。同时,通过发酵可制成有机复合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