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 猪粪固液分离机 牛粪干湿分离 支持定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随着养殖企业的发展,对于环保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对于养殖场污水粪便污染环境加大力度的治理。立式螺旋干湿分离机也正不断创新追
 1_副本3随着养殖企业的发展,对于环保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对于养殖场污水粪便污染环境加大力度的治理。立式螺旋干湿分离机也正不断创新追求技术,以求解决更多的养殖粪水问题。因此斜筛式干湿分离机可以适应各种养殖畜牧,家禽粪便的处理。

环保处理过程中,选择一台合适的斜筛式干湿分离机非常关键。斜筛式干湿分离机用在原料预处理环节和后期的物料分选环节。就好像人吃饭一样,饭菜不可口,斜筛式干湿分离机多少钱一台,自然就吃不好,也吃不饱,对肠胃也不好!

一台好的斜筛式干湿分离机要兼具以下能力:

1)对原料的含固率容许能力强,从1%含固率到15%含固率都可以分离!

2)分离物料的液体含固率可调。也就是说分离机的筛网孔隙要可调节,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更换不同规格的筛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