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发酵床翻抛机 猪粪翻耙机 牛粪翻堆机 支持定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异位发酵床技术是将粪便集中在养殖场外的发酵垫材料上。在机耙和高温细菌的共同作用下,粪便和尿液将在高温下蒸发,粪便将转化为
异位发酵床技术是将粪便集中在养殖场外的发酵垫材料上。在机耙和高温细菌的共同作用下,粪便和尿液将在高温下蒸发,粪便将转化为有机物。在1.5m厚的床垫材料和1.2m深的耙机规格下,可使用高温细菌,如“高温腐烂细菌”。每立方米床垫材料每天可消耗超过20公斤的粪便。

发酵床自动耙机将养猪场排放的污水直接抽入发酵床,并用抛撒机搅拌均匀,使其充分发酵。可以达到零排放的效果,污水不需要通过沼气池。通过发酵,可以减少气味的排放。当你进入发酵床时,你几乎闻不到气味。通过发酵床,可以科学有效地解决农场的污染问题。

发酵床自动耙机的综合利用是现阶段大规模处理养殖粪便的方式,是实现粪便综合处理、实现农民致富增收的双赢选择。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