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注册香港公司、​国际商标、成立协会、设立基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注册香港公司、国际商标、成立协会、设立基金原创文章:瑞丰德永 今世界经济日益一体化,中国企业越来越呈现跨国界的发展趋势,如
 注册香港公司、国际商标、成立协会、设立基金



原创文章:瑞丰德永

 

 

       今世界经济日益一体化,中国企业越来越呈现跨国界的发展趋势,如何把‘引进来’和‘走出去’更好地结合起来,完善中国内地企业内外联动、合作互利共赢、跨境多元平衡,形成中国大陆企业在全球化条件下,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的新优势。

 


       香港作为世界上的国际金融中心,这里法令规定地域来源征税原则,更增加了许多公司在此注册的吸引力,因为这样一来,可以避开不少国家规定的相关外资投资公司的限制。香港特区政策的巨大优势,从而使香港成为全世界公司注册的热地。推动企业在香港及境外注册公司是展示企业经营实力,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开展跨国业务,提升企业国际形像的快捷方式。

 

       香港在全球享有良好声誉,在国际商界眼中,香港是一个非常有实力品牌,并具备潜力发展成为国际强势品牌的地区。在香港设立公司,被视为拥有与别不同的特质,香港的品牌享有较高的推崇程度优势,国际社会对香港品牌的认识,具有高价值极大优势。因此,在香港注册设立公司,是一套快速建立品牌的方法,企业品牌的表现强,有着品牌的发展潜力。要判断一个企业的品牌是否强大,需要考虑品牌的发源地、受推崇程度以及用户对品牌的认识。在香国际港成立公司,将决定品牌的效力,使企业品牌享有较高价值地位。

 

a5ce6ffe973add2_w600_h500.jpg

       瑞丰德永总部于香港、拥有16年品牌历史、500资深人士、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及中国内地12个城市设有公司。拥有一支由会计、金融、财务、税务、法律等专业人士组成的高级顾问团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强大的资源、雄厚的实力、汇聚中西智慧、为客户提供在香港及海外成立离岸公司、搭建企业架构、资产并购重组、财税规划培训、境外上市IPO、企业境外融资、跨境贸易投资、设立海外基金、家族信托、投资移民、商业秘书等全球行业顾问咨询及企业发展方面提供方案。

 

       瑞丰德永16年来、为超过10万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成功在香港、开曼群岛、英属维尔京群岛、马绍尔、百慕大、美国、新加坡、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巴哈马、英国、日本、法国、塞舌尔、阿联酋、迪拜、新西兰、澳大利亚、韩国、瑞士、德国、卢森堡....等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注册离岸公司、协会社团登记、特许牌照申请等服务。

 

       瑞丰德永深信:每位客户都有不同的独特需求与期望,因此,瑞丰德永会为每一位客户按需定制方案,安排卓越的资深顾问,确保您得到满意的服务,更有效率地为你创造价值!

 

网站:www.RFDY.hk

来源:瑞丰德永国际商务有限公司

 

rf2015.jpg

瑞丰德永各区域地址及电话

  • 香港(力宝):香港金钟道89号力宝中心第二座21楼
  • 电话:+852 - 2537 7886
  • 香港(洛克):香港湾仔骆克道301-307号洛克中心19楼
  • 电话:+852 - 2537 7025
  • 北京:海淀区北太平庄路18号城建大厦A座13楼
  • 电话:010 - 5979 7566
  • 上海:延安西路726号华敏翰尊国际大厦17楼
  • 电话:021 - 6252 4952
  • 天津:和平区解放路188号信达广场25楼
  • 电话:022 - 5829 8755
  • 广州:天河区林和中路8号海航大厦12楼
  • 电话:020 - 2208 2580
  • 深圳: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A栋19楼
  • 电话:0755 - 8270 1877
  • 杭州:城星路111号钱江国际时代广场2栋19楼
  • 电话:0571 - 8788 6788
  • 宁波:江东区彩虹北路48号波特曼大厦21楼
  • 电话:0574 - 8772 9255
  • 南京:秦淮区中山东路288号新世纪广场A座30楼
  • 电话:025 - 8467 1161
  • 青岛:市南区山东路6号甲华润大厦20楼
  • 电话:0532 - 8090 2580
  • 大连:中山区同兴街25号世贸大厦22楼
  • 电话:0411 - 8250 6091
  • 厦门:思明区湖滨南路90号立信广场12楼
  • 电话:0592 - 3299 299
  • 福州:台江区光明南路1号升龙汇金中心10楼
  • 电话:0591 - 8389 1762

 

       瑞丰德永深信:每位客户都有不同的独特需求与期望,因此,瑞丰德永会为每一位客户按需定制方案,安排卓越的资深顾问,确保您得到满意的服务,更有效率地为你创造价值!

 

 

index_logo.png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