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解决地面环保问题,用水性环氧地坪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水性环氧地坪漆跟传统的油性地坪漆施工那样简单,只需用滚筒均匀的滚到地上就行。没有环氧地坪漆施工那么的杂乱,只需把地上清扫
 水性环氧地坪漆跟传统的油性地坪漆施工那样简单,只需用滚筒均匀的滚到地上就行。没有环氧地坪漆施工那么的杂乱,只需把地上清扫干净,把油漆平均的涂刷到地上就能够,由于它是水性的产品,沾到手上脸上对皮肤并不会对人体发作损伤,而且它是环保无味的。防止了涂刷油漆过程中发作刺激性气息,让人体觉得不适感。水性环氧地坪漆在施工方面与溶剂型地坪漆的过程大致相同,首要分为底涂、中涂、面涂和维护。

杜美地坪,始终陪伴!水性环氧地坪漆施工过程如下:

1、底涂。将混凝土基材处置终了并清算干净后就可中止底涂(辊涂或刷涂),辊涂或刷涂应平均。底涂具有必定的透水汽功用,能增强基材强度并增加涂层对基材的附着力。

2、中涂。在已配好的水性环氧涂料(中涂)中参与石英砂和石英粉配成水性环氧砂浆,用镘将其平均涂布,用于增加厚度及涂层抗压强度。

3、面涂。用辊涂将水性环氧地坪涂料面涂辊涂两道,完工后恳求整体空中光泽温文、洁净、颜色均一、无空鼓。

4、维护。面层实干需求24H,在这期间应中止1,比免影响表面洁净光滑的效果。3D前方可上人,完工颐养7天前方可正式投入运用(25℃为准,低温时需适度延伸。

水性环氧地坪漆除了具有溶剂型环氧树脂涂料的许多优点,还有一些特征:适应能力强,对地上具有很高的附着力,固化后的涂膜耐腐蚀性和耐化学药品功用优良。而且涂膜收减少、硬度高、耐磨性好、电气绝缘功用优良等;

 
关键词: 水性环氧地坪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