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效果惊呆了你!地面使用水性环氧地坪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水性环氧地坪漆和一般环氧地坪漆功能一样,还具有一些共同的优势。首要水性环氧地坪漆是环保材料,水性环氧漆的稀释剂是水,施工
 水性环氧地坪漆和一般环氧地坪漆功能一样,还具有一些共同的优势。首要水性环氧地坪漆是环保材料,水性环氧漆的稀释剂是水,施工中、竣工后都没有蒸发性异味,不会污染环境,不会伤害人身安康。其次,对基材的含水率不敏感,湿润附着力更可靠,不会出现附着力降落而成片凋谢的现象。再次,涂层的透水透气性好,基材中的潮气上升不会引起涂层起皮鼓包。另外,水性环氧地坪漆重涂性好,层间附着力好,施工过程简单。

杜美地坪,一直陪伴!水性环氧地坪漆除了具有油性环氧地坪漆还具有的一些优势,还有一些它独有的优势。首要,是环保涂料水性环氧漆的稀释剂是水,不管施工中、还是完工后都没有挥发性异味,不会污染环境,不会伤害人身安康。

其次,对空中根底的含水率不灵活,潮湿附着力更可靠,不会呈现附着力降落而成片坠落的现象。再者,水性环氧地坪漆涂层的透汽性好,基材中的潮气上升不会惹起涂层起水疱坠落。另外还有,重涂性好、层间附着力好,能够恰当减少施工中的层间打磨程序,进步施工效率。

青岛杜美地坪小编带您理解水性地坪漆还具有以下特性:

1.水性环氧地坪漆气息小、环保无毒,无挥发性物质,且节约能源;

2.水性环氧地坪漆涂膜固化后的光泽度好、质感强、外观美观大方;

3.水性环氧地坪漆可在潮湿的环境下施工,并终了涂膜固化;

4.水性环氧地坪漆附着力强,透气功用好、防潮功用好;

5.水性环氧地坪漆运用便利,水性环氧地坪漆施工东西可以直接用水清洗,可以降落施工本钱。油性涂料难以清洗,一些东西,如涂料刷是一次性运用。

 
关键词: 水性环氧地坪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