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环保水性环氧地坪漆,一切为工人健康负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水性环氧地坪漆是以水为溶解物的环氧树脂地坪材料,具有环保,耐磨等特点。水性地坪漆对底材有极高的附着力,固化的涂膜耐腐蚀性、
 水性环氧地坪漆是以水为溶解物的环氧树脂地坪材料,具有环保,耐磨等特点。水性地坪漆对底材有极高的附着力,固化的涂膜耐腐蚀性、耐化学性能优异,涂膜收缩小、硬度高、耐磨性好、电气绝缘性能优异。水性环氧地坪漆以水作为分散介质,节约能源、无污染、符和环保要求。

一般水性环氧地坪漆涂装特别适用于潮湿的环境施工,如地下停车场、食堂、地下室等其它潮湿地坪。水性环氧地坪漆以其突出的性能优势,使其得到了公众的认可,从而水性地坪漆在地坪行业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专家认为水性环氧地坪漆在追求环保化的时代,前景十分开阔。

水性环氧地坪漆是指环氧树脂以微粒或液滴的方式松散在以水为连续相的松散介质中而配得的安稳松散系统。由于环氧树脂是线型构造的热固性树脂,所以施工前必需参与水性环氧固化剂,在室温环境下发作化学交联反响,环氧树脂固化后就改动了原来可溶可熔的性质而变成不溶不熔的空间网状构造,显现出优良的功用。

水性环氧地坪漆涂料除了具有溶剂型环氧树脂涂料的诸多优点一是适应能力强,对众多底材具有极高的附着力,固化后的涂膜耐腐蚀性和耐化学药品功用优良,而且涂膜收减少、硬度高、耐磨性好、电气绝缘功用优良等;二是环保性好,还具有不含有机溶剂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较低,不会形成空气污染,因此满足当时环境维护的请求;三是真实水性化,以水作为松散介质,价钱低廉、无气息、不燃,储存、运输和运用过程中的平安性也大为进步;四是操作性强,水性环氧地坪漆涂料的施工操作功用好,施工工具可用水直接清洗,可在室温文潮湿的环境中固化,有合理的固化时间,并确保有很高的交联密度。

    

 

 
关键词: 水性环氧地坪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