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水泥地面起砂怎么办,不如试试这款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水泥地面起砂怎么办,不如试试水泥地面硬化剂。水泥地面硬化剂又被称之为渗透型液体硬化剂,它可以深度渗透进混凝土同时混凝土发
 水泥地面起砂怎么办,不如试试水泥地面硬化剂。水泥地面硬化剂又被称之为渗透型液体硬化剂,它可以深度渗透进混凝土同时混凝土发生反应,从而可以封堵混凝土内部孔隙,达到密封、硬化、防尘的效果,增强混凝土表面的抗冲击力,正因为这些特点,它可以延长了混凝土地面的使用寿命,并且具有施工简单、无毒、不燃等优点,对使用环境没污染。

水泥地面硬化剂具有加强混凝土地面的外表硬度和耐磨性能;进步混凝土地面的抗压强度,紧缩混凝土毛细孔,有效抑止外界污染物进入混凝土;能抵御化学物质的腐蚀、高强耐磨。水泥地面硬化剂和混凝土中的物质发作反响在其毛孔中构成一种胶体,能够加强水泥地面的密度;有较高的的抗渗性和抵御油脂的性能,处置后的地面会呈现大理石般的光泽,运用越久光亮度越好。同时水泥地面硬化剂还具有防尘、防腐、防裂痕、防剥落、防风化、耐磨、硬化、抗渗、上光、防潮等功用特性。

水泥地面硬化剂在施工方面,也是比较简单的,并没有特别繁琐。因此水泥地面硬化剂是一种硬度比较高的材料。在水泥地面硬化剂使用之后,能够起到快速凝固的作用,在物体凝固之后,使用比较坚硬的物体来回摩擦不会产生划痕。因此使用水泥地面硬化剂之后,能够地防止划痕和裂缝。水泥地面硬化剂具有的硬度会达到一定的比例,并且和混凝土发生化学反应,不膨胀以及稳定的特点。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