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行业干货!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要这样养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现在很多人的厂房、车间或者是停车场等场地,都选择使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那么有很多客户就会问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需
 现在很多人的厂房、车间或者是停车场等场地,都选择使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那么有很多客户就会问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需要养护吗?答案是需要的,只是每一种地坪的养护方式是不一样的。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主要是用于强化地面的材料,施工后地面的强度会提升,致密度会提升,抗渗性能会提升,充分的打磨还可以让地面拥有大理石一般的光泽。一般来说,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使用年限和混凝土本身同龄。但所有物品都会因为使用频率、强度不同,而终影响使用年限。那我们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完工后要如何进行养护,已保证混凝土固化剂地坪在使用过程中降低磨损,并越用越亮了。

杜美地坪,始终陪伴!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正确养护方法:

1、刚施工完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地面,在1-12个月内是一个渗透过程,所以这段时间可以用常规的洗洁剂清洗,12个月后混凝土表面的抗污能力会大大提高,可以阻止大部分化学物质渗透进去,经常清洗水会加速放映,促进地面密封并产生光泽,建议每周清洗1至2次。

2、表面禁止打蜡或用其它封闭剂涂刷。

3、施工完毕后需要清洗地面,过一段时间之后也可直接用清洗机等专业的清洗工具进行清洗。

4、如果地面撒上酸性物质,需要及时处理,要不会直接损坏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5、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能减少叉车经常留下的轮胎印,用含高柠檬酯的清洗剂除去轮胎印。

6、常备的油脂分解剂,以便清洗油迹和脂迹等,尽量在短时间内清干净。

做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之后可以根据上述建议,采用合理的方法来养护您的地面,这样可以增加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使用年限。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