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用混凝土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处理的地面变成了这个样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水泥地面起砂怎么办?起砂的地面在使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后,可以提升地面的密封性,同时提升了地面的耐磨性,从而大大提升地坪的使
 水泥地面起砂怎么办?起砂的地面在使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后,可以提升地面的密封性,同时提升了地面的耐磨性,从而大大提升地坪的使用寿命至20年,极大的节约了施工成本。在时候混凝土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时候经过专业的打磨机进行打磨,可以提升地坪的光泽性。所以说使用混凝土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不但延长您地坪的使用年限,节约了成本,而且提升了您企业的形象,可谓是一举多得。

杜美地坪带您了解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这些特征:

1、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有着良好的坚硬耐磨性能,在处置混凝土外表的时分运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能使混凝土的组成成分固化成一坚硬实体,构成一个三维空间网络构造,从而增加混凝土的密度,强度及硬度,并极大地进步了混凝土的抗磨才能。能够让土外表的硬度到达八或者是十,增加混凝土外表的摩擦力进步了20%到30%。摩擦力系数的进步,更能够确保了地坪的平安系数。

2、密封固化剂地坪会有效避免灰尘的产生,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与混凝土中的硅酸盐发作化学反响,消弭由外表空隙释出的混凝土微粒,从而避免起灰;超强的分离才能,密封、抗渗: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只须一次运用,混凝土即受养护作用并且在生命周期中被密封,而且可抗任何油污及其它污物。

3、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有良好的抗压,抗浸透,抗老化耐腐蚀作用。装修完成的混凝土外表的抗压才能增加了跟多,相关于以前增加了一倍。两者完整反响构成的物质能够在混凝土外表起到一个密封效果,混凝土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维护了混凝土的运用年限。就算是地坪遭到自然环境的影响,太阳的映照也不太会影响到它们的运用年限。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