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那些用水泥地面硬化剂处理过的地面还好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水泥地面硬化剂,主要是由无机物、化学活性物质、和络合物等组成的树脂资料,是一种无色透明、运用便当、无毒不燃、浸透力极强的
 水泥地面硬化剂,主要是由无机物、化学活性物质、和络合物等组成的树脂资料,是一种无色透明、运用便当、无毒不燃、浸透力极强的液体资料。硬化剂资料经过有效浸透,与混凝土和石造物中的成分发作化学、结晶反响,使混凝土的各成分固化成一个巩固实体,并阻塞了混凝土的各大小细孔,得到一个无尘致密的整体,从而进步混凝土的耐磨性、抗压性、致密性和抗渗性。

水泥地面硬化剂能深度浸透进混凝土并与混凝土发作反响,有效封堵混凝土内部孔隙,到达密封、硬化、防尘的效果,加强混凝土外表的抗冲击力,今年过水泥地面硬化剂处置过的地面大大延长了混凝土地面的运用寿命,并且具有施工简单,对运用环境无污染。

运用水泥地面硬化剂处置过的地面 加强混凝土地面的外表硬度和耐磨性能;进步混凝土地面的抗压强度,紧缩混凝土毛细孔,有效抑止外界污染物进入混凝土。能抵御化学物质的腐蚀;高强耐磨;和混凝土中的物质发作反响在其毛孔中构成一种胶体;密封混凝土加强其密度;有较高的的抗渗性和抵御油脂的性能;处置后的地面会呈现大理石般的光泽,运用越久光亮度越好。

水泥地面硬化剂合适用于处置处理混泥土地面、水泥地面、耐磨地坪起砂中,旧地坪创新地面和旧墙面创新,以及一切以混凝土或水泥砂浆为基层的场所地面施工运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