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你要知道,用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维护环保是对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在各个工厂车间里,咱们通常会看到地上铺设了一层地坪漆,地坪漆主要是保证地上整洁,保证地上的防滑和耐磨的。市面上地坪漆的种类
 在各个工厂车间里,咱们通常会看到地上铺设了一层地坪漆,地坪漆主要是保证地上整洁,保证地上的防滑和耐磨的。市面上地坪漆的种类是不同的,目前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这类产品的运用也是很广泛的,那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有哪些好的呢?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主要用处有哪些呢?

杜美地坪,始终陪伴!青岛杜美小编带您了解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好处:

1.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能对各种水泥底材有十分好的附着力,对固化的涂膜有十分好的耐腐蚀性和耐化学药品功能,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涂膜收缩小,还有硬度高和好耐磨性的特点。

2.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是以水作为分散的介质的产品,所以它是没有污染,符合环保要求的地坪漆产品,不燃,储存、运送和运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得以保证;

3.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能够在室温和潮湿的环境中运用,关闭底漆对水泥基材渗透性好、附着力强,能够关闭水泥的毛细孔,不鼓泡、不脱落、不开裂,克服了溶剂型环氧地坪涂料对水灵敏的弱点;

4.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的价格十分的合理,施工功能也好,能够直接加水调节施工的粘度,施工的工具可用水直接清洗,运用方便、涂装成本低。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可以广泛用于工业行业。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可作为环保型地坪涂料代替溶剂型环氧树脂地坪漆涂料,也可作为聚合物成分掺入水泥砂浆制成高功能聚合物砂浆地坪资料。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具有杰出功能,常用于工业场所地上,由于它符合环保要求,施工简单安全,涂层容易整理,许多医药行业、食品厂都有选择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