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曝光!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原来是这样施工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随着环保法和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将会得.到广泛的应用,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具有与溶剂型环氧地坪涂料相
 随着环保法和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将会得.到广泛的应用,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具有与溶剂型环氧地坪涂料相当的性能,现有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可以应用在制药、食品、医院 、纺织、化工、电子等行业的生产厂房、办公楼、仓库、实验室的地坪涂装,特别适用于一楼地 面、地下室、地下停车场和其它较为潮湿的环境。

     我们都知道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以水作为分散介质,气味小、不燃、储存、运输和使用过程中的安全 ,不含有机溶剂,节约能源,符合环保要求,可在潮湿的环境中使用,渗透性优异,不鼓泡、不 剥落、不开裂。因此,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的应用也越来越广,今天杜美地坪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的施工方法。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施工是直接在干净干燥表面用滚筒或刷子用力涂刷,也可以用喷枪喷涂,效果更佳。使用前充分搅拌均匀。一般涂刷一到二遍,每一遍在温度25度以上间隔2小时,间隔时间越长越好,该漆是哑光的,需要亮光效果,请刷我们罩光耐磨清漆一到两遍即可。清漆有增加亮度和耐磨度的效果,也是无毒净味的。表干2小时左右,实干24小时。注:不能添加任何稀释剂,

直接涂刷即可。

     关于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的施工方法杜美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作为绿色环保产品,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已得.到人们的认可和广泛使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