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两部门联合召开国产数控系统现场调研及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5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2017年3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与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在航天科工集团三院联合召开了国产数控系统现场调研及座谈会。与会代
 

 20173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与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在航天科工集团三院联合召开了国产数控系统现场调研及座谈会。

 

与会代表现场调研了航天科工集团三院前期承担的课题实施情况,有关协会、用户单位汇报了国产数控系统的应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考虑,专家、制造企业和用户企业代表分别发言,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科技部重大专项办、数控机床专项总体组专家、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有关人员及制造企业、用户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