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冷柜价值最大化,平时保养少不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2  来源:安徽森加电器有限公司  作者:森加电器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冷柜与制冷设备长时间的使用后,必然会出现一些小问题,那我们应该如何保养冷柜呢?

 冷柜与制冷设备长时间的使用后,必然会出现一些小问题,那我们应该如何保养冷柜呢?

 

 

如果日常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一些保护

对商用冷柜来说自然会减少损害的发生

日常生活中学会对冷柜的必要保护

无疑来说可以让冷柜更好的发挥它的功能。

 

 
 

去污除尘

 

 

 

在拔掉冰柜的电源插头后,取出食品,待霜化尽后,用柔软的棉织物蘸上中性洗涤剂将冰箱内部清洗干净,并用2%的环氧乙烷溶液对箱内进行消毒。经清洗消毒后,要打开箱门,晾干后再关闭箱门保存。不可用热水或苯之类有机溶剂擦洗。在擦拭冰箱后面的冷凝器时,应小心用毛刷刷去灰尘。

 

 
 

保养门封

 

 

 

冰柜的门封胶条有磁性,长时间不开门,容易受压与箱体粘连。因此,冰箱停用后,可在箱门胶封条上涂些滑石粉,然后再把门关好。

 

 
 

合理摆放

 

 

 

 冰柜应放置于干燥通风的地方,避免阳光直晒,远离炉火或暖气。若挪动位置,应注意电冰箱的平稳。由于居室内有湿气,不要为遮挡灰尘而将电冰箱用塑料布罩起来。因为塑料布不透气,潮气进去就不易散去,容易引起冰箱金属件锈蚀。

 

 

 

 

关于冷柜日常保养很重要

这些技巧不仅能延长冷柜寿命

还能省下很多不必要的花销

森加冷柜专业定制

高低款式各不相同

提供商超、水果店完美的温度!
助力生意更红火!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