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水泥地面硬化剂地坪的打磨技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针对水泥地面硬化剂,有的客户为了节约成本,买完材料后不是找专门的施工团队,二十随便找几个人就开始施工了,结果做出来的效果
 针对水泥地面硬化剂,有的客户为了节约成本,买完材料后不是找专门的施工团队,二十随便找几个人就开始施工了,结果做出来的效果不尽人意。其实施工水泥地面硬化剂时,打磨工艺很重要,打磨时不得技术要领很难发挥出水泥地面硬化剂的全部性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水泥地面硬化剂地坪的打磨技巧。

水泥地面硬化剂地坪的打磨技巧

1、打磨速度要放慢

在打磨地面时,适当的放慢打磨速度,打磨机太快的话,有时候会打磨不均匀,会导致更多的返工工作以及地面性能的不平衡,所以,放慢打磨机的打磨速度可能更高效的完成打磨工作。

2、增加混凝土垫层

打磨钱增加混凝土地坪掉层,加厚地坪厚度,防止打磨到混凝土的层,磨损昂贵的打磨机,这样子不仅有利于稳固混凝土地坪,市直更加密实,还有助于机械的保护。

3、使用合适的润滑油

在打磨机上使用刮刀或者在松土机上使用合金工具时,需要再工具上喷涂合适的润滑有,这样子有助于帮助工具保持冷却,还可以减少工具上的物料堆积。

4、避免使用清洁剂

清洁剂的使用会导致打磨机寿命的缩短、损耗的增加。所以,我们在清洁抛光地坪时,尽量不适用清洁剂,使用清洁剂会导致打磨机功能受损。建议大家使用泡沫刮板来代替清洁剂,可以用泡沫刮板将灰尘铲到垃圾桶。

 
关键词: 水泥地面硬化剂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