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用这个方法处理水泥地面起砂起尘,你get到了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水泥地面硬化剂材料的产生,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应用。当然在水泥地面起尘起砂现象经常发生的今天,一款能够强化地面,增强地面的硬
 水泥地面硬化剂材料的产生,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应用。当然在水泥地面起尘起砂现象经常发生的今天,一款能够强化地面,增强地面的硬度、强度和耐磨度的材料,收到客户的广泛应用是正常的。

水泥地面硬化剂又叫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是一种无色透明、无毒无害、施工便当的材料,可以有效的进入水泥地面内部进行密封硬化,结晶化学反响黏合,增强混凝土的硬度和强度,经抛光打磨后可以达到大理石般的光泽效果,并且随着时间的增加,光泽度也会更亮,并且越用越光亮。

水泥地面硬化剂适用于新旧混凝土、水磨石、骨料类耐磨地面以及水泥砂浆面层、石膏等以水泥为基质的建筑材料表面。

1.水泥地面硬化剂可用于轻质混凝土地面,能够很好的硬化水泥地面,使表面更能承受由于行人而引起的磨损,还能防尘。

2.水泥地面硬化剂适用于纤维增强混凝土地面。水泥地面硬化剂作用不会因为结合纤维的使用而减小。水泥地面硬化剂仍会对抹光的混凝土表面起到养护、密封硬化和防尘作用。

3.水泥地面硬化剂可用于停车场等通过硬毛刷刷过或机磨的方式提供摩擦阻力的粗抛光混凝土地面,同样有硬化、防尘、耐磨效果。

4.凡有耐磨、无尘、增加强度、抗渗、耐用、易清洁要求的混凝土类地坪都可使用水泥地面硬化剂。水泥地面硬化剂还可用于非长期受酸碱腐蚀的场所。

 

 
关键词: 水泥地面硬化剂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