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英伦金融:投资者必懂的炒金焦点!!美国非农和多数据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英伦金融:黄金近日疯狂暴涨,主要因为变种病毒蔓延各国,英国紧急封城,专家更警告疫苗恐无效,风险情绪一触即发,加上本周参议会
 英伦金融:黄金近日疯狂暴涨,主要因为变种病毒蔓延各国,英国紧急封城,专家更警告疫苗恐无效,风险情绪一触即发,加上本周参议会选举、经济法案推出、大小非农数据公布等大事件陆续公布,黄金的投资机会真是一浪接一浪!特别是超级“非农”数据公布,聪明的投资者都知,每次非农都为金价带来15-30美元波幅,消息明确又简单,确实很吸引!作为2021年第一个非农数据,市场波动更会大增,投资者如何更好掘到“第一桶金”呢?

投资就要借势打势,借故仔入市胜算更高

投资眼光很重要,眼光包括发现规律,判断趋势,找出价值,跟着当然是借势赚钱。宏观市场有自身规律,懂得顺势而为就可以赚钱,像巴菲特就对宏观趋势很敏感。目前黄金势头十足,金价一天爆涨50美元,以非农炒作黄金,方向更明确,操作更轻松。那如何操作才能轻松把握入市机会呢?

炒非农,首先是选对合适产品

非农数据结果对金价、欧元、日元都会有较大影响力,周五晚21:30非农公布,非农弱,美元贬值,顺势做多黄金、欧美;非农强,美元强势,顺势做空黄金、欧美,借结果入市操作很简单。此外,要关注非农公告后的市场解读,特别是美联储官员当晚的解读,因为这往往是带来新一轮行情的机会哦!美联储官员讲话具体如何影响市场,不懂得朋友可以登陆英伦金融官网或关注公众号,进入智能数据中心向实时在线的分析师咨询哦。

小非农美国ADP,炒预期的好时机

非农每月一次,一般在每月第一个周五,错过了就又要等一个月,十分可惜。在公告非农前,一般当周周三还会公告“小非农”之称的美国私人中小企的就业数据,可以作为预测非农结果之余,也是不错的入市机会,作为非农的先行指标,ADP非常受市场的关注焦点!

想获得更多英伦独家消息的朋友,可以先登陆英伦金融官网或关注公众号,进入智能数据中心向实时在线的分析师咨询入市时机和具体策略。英伦金融的分析师团队连续多届获得《研究实力之冠》,还根据不同投资者的需求提供市场数据分析、经济数据及新闻提示、交易焦点等多元化交易建议,供投资者们提前设置挂单点位,轻松交易投资市况。可登陆英伦金融官网咨询客服。

想了解更多借消息入市技巧,或技术分析寻找具体入市点位的朋友,可报名英伦金融的线上培训课程,英伦金融的国家认证培训师特别结合了技术面、基本面编制教学内容,一对一进行在线指导,使没有金融基础的投资者也可以在数周时间里学会盈利方法。可登陆英伦金融官网客服。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